close

201111181308072811  

 

終於把經典的色。戒看完了

一改我對李安的第一印象

本以為這部片也會走比較沉悶的路線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精彩

這部電影本身的題材就是我會感興趣的

讓我想起了周迅主演的<聽風者>

一樣是間諜片

一樣是梁朝偉 讓我看見了影帝這名字不是浪得虛名

一樣或多或少是與愛情有關的

但是不管是運鏡

還是呈現出來的畫面

《色戒》都美得太多了

簡直可以用藝術來形容

 

對於吵得沸沸揚揚的床戲我倒是沒甚麼感覺

倒是蠻喜歡一些拍攝上海或香港場景的戲

真實到我都誤以為自己身在那個地方

 

另外

我真的好喜歡梁朝偉的眼神

最厲害的演員 都是用眼睛說話的

對於一個新人來講

湯唯的演技也蠻讓我驚訝的

感覺得出來她的壓抑

好像整個人被蒙上了一層紗

直到最後一刻才被掀開了

從大學話劇社開始

她看起來都是裡面最被動的

但卻是這個計畫裡

犧牲最多的

 

一開始就能猜到不會有好結局

最後梁朝偉離開的畫面處理的很棒

好美

讓結局沒有爛掉

 

總結來說

好片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7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