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群網站的影響

就是大家不再愛打長篇的文章了

 

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電影

一部分原因是因為

對我來講電影象徵的是一種"永恆"

同一部片

第一次看 一個月後看 一年後看

得到的感受都是不一樣了

 

事隔一年再看這部片

感觸變得很深

記得去年看 只是為了安海瑟威還有很帥的男主角

看完只有 喔 他們的愛情很動人 這樣

但這次看

發現 藏在愛情背後的...是-人生。

 

去年 不顧家人的反對

來到了我心中的夢想之都-台北

一切看似美好 我考到了我有興趣的科系 來到了我嚮往的城市

就是電影裡的女主角剛搬進倫敦一樣

環境不好 沒關係 我可是在倫敦阿!

過了越久 卻開始懷疑自己 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在餐廳打工 因為自己的夢想養不活自己

男主角在餐廳時對女主角說過一句話

如果要我送你甚麼 我會送你"自信"

 

然後-人生無常 所以他們漸行漸遠

然後-人生無常 所以婚變

然後-人生無常 所以他們又再度相遇

最後-人生無常 意外總是發生的如此突然

 

人生總是如此 看起來荒謬

但要不是經歷過荒唐的時候

又怎麼會珍惜最後的果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7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